欢迎来到 UV100 Health Apparel ! 这里有售卖各式各样的健康防晒服饰与配件。每件商品均有附挂 Australian Radiation Protection and Nuclear Safety Agency (ARPANSA) 所发出的认证吊牌。

UPF (Ultraviolet Protection Factor) 为防晒衣物 (Sun protective clothing) 的评价和分级标准。UPF值越高,防晒效果越佳,如挂有 UPF50+ 认证吊牌的衣服,可有50倍以上的保护;挂有UPF30认证,则有30倍的防晒保护,以此类推。

为何要抗紫外线? 长时间曝晒在太阳光下,将会促进黑色素的产生与合成。除了会使皮肤晒黑,进而将产生黑斑,雀斑。此外,在日光曝晒下形成的自由基,会破坏正常的细胞,使肌肤老化,更甚者则会导致皮肤癌的伤害。

皮肤科流传一句话:[阳光乃美容之大敌!] 防晒不仅为了爱美,更能保持皮肤的健康。

Wednesday 22 June 2011

防晒商品

UV100 专业防晒商品有哪些?

80年代澳洲率先發現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世界衛生組織WHO將防曬宣導工作列為重要的任務之ㄧ,且依據WHO相關網站的數據顯示,紫外線傷害與日俱增,天天都需作防曬保護。有鑑於此,各國政府要求在氣象報導時增設紫外線指數的預報,提醒民眾做好防曬措施確保健康,避免紫外線傷害的累積,降低醫療費用的支出。有鑑於此,在政府努力推動下,UV100就已致力研發抗紫外線布料,並開始紫外線防護衣的及製造。近年來推出各種機能型科技布料;例如:吸濕排汗、防紫外線、防靜電、抗菌、、、等。

越到夏天越容易悶熱,UV100多半採用輕薄透氣的布料製作,也因布料輕薄會帶來紫外線穿透皮膚的疑慮,所以不論是厚、薄的布料,均做全面抗紫外線加工技術。除此之外,紫外線遮蔽效果會因纖維種類、布料顏色、厚度而異,非目測可辨識是否有遮蔽效果。


UV100使用抗UV陶瓷纖維,利用表面陶瓷粉末的包覆技術,將陶瓷微粒粉末融入纖維裡面,與利用表面塗布製成的UV纖維相較下,可反射紫外線有效隔離UVA及UVB,不受洗滌次數影響,可永久抗紫外線。每一開發完成的布料送交全球防曬權威機構─ARPANSA檢測,依據檢測數值,吊掛由ARPANSA所核發有列管序號的認證吊牌,選擇有科學數據佐證的商品,才能確認防曬效果。

UV100 专业服饰布料工能表

 纖維特殊表面及陶瓷粉,能有效反射紫外線,達到防紫外線的功能。
布料經吸濕速乾助劑加工處理,讓肌膚感到舒適乾爽。




 纖維經過3M Scotchgard保護處理提高防汙、清洗及快乾性。
布料經特殊處理,使水分凝結成珠,並從布料外層上滾落不會被吸收。



 布料擁有排汗、快乾、蓬鬆透氣及柔軟舒適的特性。
可抑制細菌和黴菌的繁殖,使纖維製品不受細菌侵害。




 奈米及遠紅外線纖維能發出生育光線(3~12um)提昇溫度的效果。
特殊紗線結構及纖維間的空氣層,能防止所產生的溫度不流失。



 活性碳由多孔粒子所組成,經特殊專利包付加工後製成活性碳片。


UV 100 防晒衣为何可隔绝紫外线?

UV100防曬衣使用UV陶瓷纖維混紡技術,讓布料本身就具有防止紫外線傷害皮膚功能,除此之外,利用富透氣的聚酯纖維及具涼感的聚醯安纖維所做出來的布料,比一般布料更有良好且更持久的紫外線防禦能力。布料皆經吸濕快乾助劑加工,長時間穿戴下,會因身體水氣從布料上快速蒸發,故能達到穿著舒適感。

安全性UV100布料屬高分子聚合物混紡技術而非染劑合成,每一防曬布料皆由澳洲輻射保護暨核子安全局檢測把關,相較於化學藥劑防曬對皮膚傷害性,以物理性防曬較為安全、健康

抗UV與一般織物以後處理加工方式不同,纖維本身具有長效型的抗UV特性,經澳洲輻射保護暨核子安全局(APPANSA)檢測標準,在所有UV防曬服飾配件裡,就有95%以上商品達紫外線遮蔽率96%以上,也就是一般只要站陽光下20分鐘就會曬黑,穿戴含抗UV服飾配件,可有96%以上防護,有效防止UVA與UVB對肌膚的傷害。

耐洗滌陶瓷纖維屬混紡技術,不會因洗滌降低紫外線遮蔽率,在正常洗滌下不使用漂白劑及柔軟精,就不會影響防曬及吸濕快乾的功能,可安心地長期使用。

清爽舒適布料經吸濕快乾助劑加工,讓水氣能被布料快速吸收,並擴散到織物表面而蒸發,長時間配戴也不會悶熱不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