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UV100 Health Apparel ! 这里有售卖各式各样的健康防晒服饰与配件。每件商品均有附挂 Australian Radiation Protection and Nuclear Safety Agency (ARPANSA) 所发出的认证吊牌。

UPF (Ultraviolet Protection Factor) 为防晒衣物 (Sun protective clothing) 的评价和分级标准。UPF值越高,防晒效果越佳,如挂有 UPF50+ 认证吊牌的衣服,可有50倍以上的保护;挂有UPF30认证,则有30倍的防晒保护,以此类推。

为何要抗紫外线? 长时间曝晒在太阳光下,将会促进黑色素的产生与合成。除了会使皮肤晒黑,进而将产生黑斑,雀斑。此外,在日光曝晒下形成的自由基,会破坏正常的细胞,使肌肤老化,更甚者则会导致皮肤癌的伤害。

皮肤科流传一句话:[阳光乃美容之大敌!] 防晒不仅为了爱美,更能保持皮肤的健康。

Wednesday 29 June 2011

LB10027 - 防晒美容舒适透气口罩


Item Code/ 产品编号:
LB10027

UPF/ 防晒系数:
UPF40 -- Colour LB10027#65

Introduction / 产品简介:
澳洲权威机构ARPANSA防晒认证,对抗紫外线,健康有保障。舒适透气宽版口罩,不论外出休闲、郊外踏青、交通上班族,都是全年最PERFECT单品。

Size/ 尺寸:
FREE Size

Selling Price/ 售价:
RM 28.90  Now RM 23.90

Available Stock/ 现货:
Sold out







Introduction of design/ 产品设计简介:
  • 舒适透气宽版美容款。
  • 特选网眼小格组织布料,触感舒柔,抗UV全面防晒,透气不黏膩。
  • 口罩面两側做了活摺设计,使人体呼吸对流更顺暢,增加口罩面的宽松度,全天不黏膩。
  • 口罩上下两端不同长度的松紧帶设计,可更換自己适合的松紧度,服贴鼻翼以及下巴,绝美設計。
  • 此款附增舒柔弹性耳绳,以及发夾,剪下适当长度,轻松上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