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UV100 Health Apparel ! 这里有售卖各式各样的健康防晒服饰与配件。每件商品均有附挂 Australian Radiation Protection and Nuclear Safety Agency (ARPANSA) 所发出的认证吊牌。

UPF (Ultraviolet Protection Factor) 为防晒衣物 (Sun protective clothing) 的评价和分级标准。UPF值越高,防晒效果越佳,如挂有 UPF50+ 认证吊牌的衣服,可有50倍以上的保护;挂有UPF30认证,则有30倍的防晒保护,以此类推。

为何要抗紫外线? 长时间曝晒在太阳光下,将会促进黑色素的产生与合成。除了会使皮肤晒黑,进而将产生黑斑,雀斑。此外,在日光曝晒下形成的自由基,会破坏正常的细胞,使肌肤老化,更甚者则会导致皮肤癌的伤害。

皮肤科流传一句话:[阳光乃美容之大敌!] 防晒不仅为了爱美,更能保持皮肤的健康。

Thursday 7 July 2011

AD10079 - 抗UV-轻薄立领男款外套

Item Code/ 产品编号:
AD10079

UPF/ 防晒系数:
UPF50+

Introduction / 产品简介:
超轻薄好收纳,当天气不穩定能隨时收纳在车廂或手提包內,隨时做好防晒功能的准备唷!

Size/ 尺寸:
Size L    -- 衣长 77.5cm / 胸围 120cm /     袖长 76.5cm / 肩宽 47.5cm / 下摆围 120cm

Selling Price/ 售价:
RM 310.90  Now RM 200.00

Available Stock/ 现货:
Sold out


Introduction of design/ 产品设计简介:
  • 宽松长版型夾外套。
  • 轻薄易排汗的宽松外套,让怕热的您在炎炎夏日也能保有干爽舒适的触感。
  • 正面有着双车线的裝饰线条,分散体型不足的视线。
  • 口袋部分不只有拉链能保护您私人物品不隨意掉出,內里还做有超大容量口袋!
  • 立领以及外套下摆有松紧设计,不仅服贴脖子,也能隨时调整衣身长度方便穿搭。
  • 当拉链全部拉起时,骑车戴安全帽时脖子也会被防晒到喔!不必担心过度曝晒,轻松保护您的脖子。
  • 左胸口印有银色质感的UV100之LOGO,显现有气质品味的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