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UV100 Health Apparel ! 这里有售卖各式各样的健康防晒服饰与配件。每件商品均有附挂 Australian Radiation Protection and Nuclear Safety Agency (ARPANSA) 所发出的认证吊牌。

UPF (Ultraviolet Protection Factor) 为防晒衣物 (Sun protective clothing) 的评价和分级标准。UPF值越高,防晒效果越佳,如挂有 UPF50+ 认证吊牌的衣服,可有50倍以上的保护;挂有UPF30认证,则有30倍的防晒保护,以此类推。

为何要抗紫外线? 长时间曝晒在太阳光下,将会促进黑色素的产生与合成。除了会使皮肤晒黑,进而将产生黑斑,雀斑。此外,在日光曝晒下形成的自由基,会破坏正常的细胞,使肌肤老化,更甚者则会导致皮肤癌的伤害。

皮肤科流传一句话:[阳光乃美容之大敌!] 防晒不仅为了爱美,更能保持皮肤的健康。

Friday 8 July 2011

心得分享 Testimonials

皮皮 藝術工作者

從小就超容易曬黑 皮膚也容易過敏 不喜歡擦油膩的防曬產品 以前買過的防曬衣 價格高 款式老氣 ~UV100提供相當多防曬也能漂漂亮亮的選擇-現在隨身都穿戴UV100的產品 很多朋友也都問我 哪裡買的?或是託我買哩!




小藍 護士

「曬黑」在女性「夏天最怕」排行榜中,可說是名列前茅。孕媽咪們在盡情享受溫暖的陽光之餘,也想當個白皙的靚白美人嗎?防曬、美白的工作,一定要確實做好喔!這個夏天,一起來徹底掃「黑」吧!要拒絕斑點上身,防曬是最基本的策略!應選擇防曬係數SPF>30,UVA防護中等以上的防曬品,外出務必穿戴深色帽子、深色陽傘、與材質緊緻的衣物。開車上班,最怕臉沒遮到太陽加上我對於防曬非常講究故買了一頂超大防曬帽當我看到帽子時發現"帽沿好大好好喔!! "於是我們下班的開車回家時候,便全身防曬裝備"!! "長袖的防曬手套"~夏天開車千萬要有,要不手臂會曬黑.還有就是買的"黑色防曬帽"~!!! 這樣可以有效杜絕紫外線喔!!! 防曬洋傘,就是我再走路時的好幫手,防曬帽加上防曬傘,這樣走在陸上雖然其他路人看到很奇怪,但是為了不曬黑,我願意這樣醜,因為這樣能讓防曬效果加分喔, 而且發現雙床防曬下,真的沒曬黑, 所以我將繼續支持UV100~講這好產品推薦給我的朋友

Wendy 會計

炎熱的夏天只要一看到大太陽就不想出門,還好我有買了一些防曬外套可以派上用場,不管是太陽多麼大,只要穿上抗UV防曬外套就彷彿加了一層阻隔,材質不僅不悶熱,反而還有涼爽的感覺,看著別人揮汗如雨的等著紅綠燈,多麼慶幸自己比別人早買到這個法寶~讓我穿著它到處旅遊去。



小莉 護士

第一次穿防曬衣感覺非常舒服,輕又涼一點都不悶熱,在澎湖大太陽底下我竟然沒 有曬黑真是神奇。防曬網真是神奇推薦大家購買價錢又合理。uv-100商品經過專業認證,比其他品牌比起來更顯物美價廉,這些是我愛用uv-100的心得,真心推薦給大家。




冰塊 課輔班老師

我是個很怕曬的人,怕到接近見光死的程度,所以出門一定會加外套,加的外套是那種大件、防風、有網子的外套,不僅騎車時很熱,帶在身邊也不方便,也不夠美觀,買了UV防曬衣之後,發現它除了比我之前的外套薄之外,顏色也很漂亮,不用像之前都要穿黑黑的,重點是不悶熱,就算外面再多加一件外套都不熱喔!而且在冷氣房他也可以發揮功用,所以我現在幾乎都是隨身攜帶,輕輕薄薄的在袋子裡一點都不佔空間。


呂靖 科技業

收到uv100的包裹的時候~已經很開心了,打開以後真的超級滿意的,          帽子.外套.手套.太陽眼鏡.洋傘,真的都很棒,第一天穿上外套,好輕喔~跟沒穿外套一樣很通風不悶~很涼~帽子也很棒防曬效果超好~包的緊緊的都不會曬到~洋傘也很輕放包包裡也不會重,質感很好的產品喔~        大家也去試看看喔~


小伶 公務員

有了uv-100的外套,讓我在大太陽底下也不怕,uv-100的質料薄且舒服,穿在身上不會有悶熱的感覺,抹上防曬乳,搭配uv-100的商品,讓我擺脫變黑炭的惡夢,而且款式多種,商品齊全,可以滿足我所有需求,先前買了一見外套,使用後覺得效果不錯,想再繼續購買,推薦給親戚朋友,大家都很推崇,uv-100商品經過專業認證,比其他品牌比起來更顯物美價廉,這些是我愛用uv-100的心得,真心推薦給大家^^。



juju 行政人員

哇~第一次接觸到UV100的產品~感覺到他的質感真的超好的~而且又輕~而且排汗又佳~真是超讚的產品啦~全罩式口罩真是讚~可以遮住脖子~又可以防止髒空氣而且後面又有魔鬼粘~真是超好用~海灘一片裙~可以遮陽又可以美觀~真是一舉兩得~超值得推薦給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